#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June 11, 2011

决定失去你

昨晚睡不好,失眠还发恶梦,好辛苦,哭了酱久还是睡不好,半夜,怕朋友找不到我所以我偷偷开机,结果后悔了如果我没开机或许会好点吧!他发了一张骂人的信息给我,说我在fb骗他,我.....听了很伤心,还以为他会改,关了fb! 原来他是一个这样的男人,对我炫耀他没有我的日子过的很好,天天在fb和女生聊,而我呢,每天只能这样堕落,受罪!还怪我骗他,我受够了这些,还以为他会后悔,为我改过,这一次我真的醒了,他可以天天和女生聊,我也可以天天有节目!是他让我知道了一切,我决定从今天开始,不再为他拒绝和朋友同事出门,不拒绝别的人靠近我...........我一定比他狠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