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June 27, 2011

今天好累哦


星期一


他没做工


我一整天都在胡思乱想


想他又跑出门了吧


放吃放工都会偷看他会不会偷偷担心我


跑来看我


可是


不可能的,他一定又和朋友出门看美女了吧


是我想太多


明天好像是他小学好朋友结婚


不懂他有去吗,去了就会遇见好多美女可以介绍


其实


我想他现在应该开始寻找别个女生了吧


只是


我还放不下


啊...........


不想想了,又哭了


搞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爱哭


痛可以忍但眼泪我真的忍不住


其实今天开始


我发觉我好像一颗石头


每个人都不会去在乎路边的那颗石头


换句话说


我好像活得很透明


做工时完全拼命做都不说话


大家都习惯我的静静所以都不敢跟我说话


回到家无聊的陪狗玩


玩完就躲在房间看戏到半夜睡


发觉没人会找我,现在


就连电话都不拿了


因为我知道没人会找我的


平时的平时


都会活得很有意义


等着他放工然后来找我


我就可以被他抱着,亲着......


和他一起永远嫌时间太少...


可是现在


我的时间多得让我天天乱想天天哭


我好担心他


担心他会跑去认识别人和人聊天


可是有时候想了很多


哭久了发觉其实他又不是很爱我很疼我


反而时常伤害我


为什么我会不想让这样的一个人


干脆去和别人一起,死了心


才不会天天那么辛苦


他不会和我一样辛苦的


不如让他去尝试


被人伤害的感觉


我何必心疼他


他选择了电话都不选择我


这样的人还值得我


那么在乎他吗


是他选择把电话看得比我重要的


是他一次又一次


拿刀刺我


拔出来后又刺回


来来去去


伤我最重




失恋而已,天天伤心天天哭而已


想死而已


不用紧的


让他去吧


1250都比我来的在乎来的贵


那就送你吧


我不要后悔失去他


因为


他真的烂透了


1250和我


他竟然选1250?


告诉我他2老婆多好。。。。


????


谢谢了


要不是那1250


我就不会醒来


以为他什么都可以给我???


够了


你永远拿着1250去炫耀去抱吧


你不配有我那么好的人.....


我问心无愧于你


送你


拿去1250.....


我随便一样东西都贵过你的1250


告诉我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人?



我没见过?



晕啊。。。。我还曾经原谅他



认为他最重要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只要他



问题?他能想我一样的话



我早就复合



问题?他已经做到出脸的要1250都不要我



我还能怎样?告诉我?我还不够会想? 不够爱他?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