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August 3, 2012

0308


记得今天的日子


是我第二个星期五


自己过




一整天都很差


不喜欢听歌


听了会胡思乱想


又会偷偷哭




每一次


忍不住


泪水在眼角打转时


硬硬捉住拳头


让长长的指甲插进自己手里


才会懂得


不准哭,坚强陪着我




我讨厌的其实是我自己


我觉得我很失败


很没用


怎么做都


挽回不好他的心




我恨自己感情用事


我讨厌自己重感情


我贱在自己


口是心非




我每次说不想见


其实都偷偷穿好衣等.....


直到我傻傻站在门口


等不到的时候


才知道失望到底的感觉


然后又躲在棉被哭


踢墙壁


说不再原谅他....




愚蠢....




我计较的


是为什么他连一个小时


都抽不出给我


钱真的那么重要


我就只剩一个月


可以天天见面


我懂


从一开始他就告诉我


有钱才能让我幸福


可是


我很想告诉他


就算你这个月


可以赚5、6千


可是你已经伤害我5、6次了


等到你拿着那些钱


说要和我分享时


我已经不在了


我已经不是你的专属女友了


以我的性格


就算你拿着钱叫我回头


我绝对不会回头


我看的不是钱


是原来那个疼我在乎我


把我当小孩的男人




我知道就算我现在说什么


他都不会回到以前那个样子




我气的是我自己


为什么那没失败


我每一天专心只爱着他


我努力读书


是因为我要让你爸爸知道


就算你不会读书你还是


能有我这个会读书的老婆


我要证明给你妈妈看


这3年不是我不会想才喜欢他


而是我第一眼看到他就相信


他会是我最棒的老公




我真的很希望我在你心中


是最好的最爱的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真的哭了好久




都停不下来




你没感觉吗




我就快要离开你了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