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August 27, 2012

感情~

如果你爱她,请你多陪她;
如果你爱她,请你多宠她;
如果你爱她,请你多让她;
如果你爱她,请你听听她内心的呐喊,
在她柔弱的时候请你拥抱她。
只要你爱她,没有什么是你接受不了的;
只要你爱她,就爱她的一切。
即使是她所有的小性子、
所有的坏脾气、
所有的臭毛病,
在你眼里
都是在向你撒娇
这全部都是谎言吧~



知道吗....


世界上 , 最傷心的不是失戀 ,而是我把心交給你時 , 你卻在欺騙我


世界上 , 最心酸的不是欺骗,而是你欺骗了我,却一句对不起都没有


没有后悔,没有不舍,也没有悔过


才能让我对你失望透顶,宁愿不曾爱过........





杯子寂寞,

被倒進開水滾燙的感覺,

這就是戀愛感覺水變溫了,


杯子很舒服這是生活感覺

水變涼了,杯子害怕

也許這就是失去感覺水徹底的涼,


杯子難受,把水倒出...
杯子舒服了,

但不小心掉在地上,

摔成一片一片的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的痕跡,


知道心裡還愛著水想再愛一次,

卻不可能了。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