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August 4, 2012

一日游~

04 Aug 12 (Sat)

今天过槟城
哈哈好开心
第一次和同事一起过槟城玩咯

带我过槟城的是Tan Wan See
主角是Chuah ...
我是导游,
还有洁花
外+一个小Baby

早早就得醒来
准备好后
我就背带到槟城咯
他们约我好久才答应的
因为
我们要帮Chuah选结婚鞋

过后我们去Old Town吃了早餐
就开始逛到傻
我们去了Pragin Mall
1st Avenue
光逛这两间就可以逛超过6小时

逛到我们脚都累咯
才发现我超久没和女性朋友逛街的
结果我们女生真的逛到不会回的
呵呵
平时都和爸妈或老公逛
咳~
爸妈是绝对不会丢下我的
无论几时都会陪我逛

至于老公....
无言....

总之谢谢他们硬硬拉我去
谢谢他们
让我开心
至少没有老公陪
也是有人会疼我的~

谢谢你们姐妹们~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