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恨死你

那些
伤害我的人
我恨死你们

拥有我100%的纯情
却又伤害了我
恨不得让我从来都没有认识这种
双面人

无耻的人
多见一秒
我都嫌肮脏

在我的面前说多爱我
在朋友的面前
说到我一毛不值
还乱乱说话

要不是意外让我听到
我这辈子还天真到以为
我多幸福

原来有拥有我
并不是让他在朋友面前多羡慕
反而
他在告诉人他自己多伟大多能忍我
所有他做的坏处全部埋起来不说
却告诉别人都是我的错
这种男人
你觉得他配得起我?

这种背叛你的男人
多犯贱
让一个爱她为她付出一切的女人
从电话另一边
听到他真实的一面

这一刻
所有的事情
真真狠狠的把我打醒了

几次的背叛
几次了
就像上次他告诉他姐姐一样
说我幼稚
但是却忘了说自己在我辛苦念书应对考试时
他在和另外几个女生甜言蜜语?
那么勤劳那么真实的人
被他一次一次狠狠伤害

从来不计较
他多有钱
多会念书
多烂的脾气

换来的是我的
自作自受
这是我不堪回首的回忆
我一定会让他后悔
还有一个星期
我现在恨不得赶快到来
让我过新的生活

原来

被人背叛后
是不会哭的
因为
看清楚了那些烂人
就不会有一丝丝的
舍不得
反而我要狠狠的
把他所有照片删除
连他唯一送我的衣服
也减破,这样才是真真的我!
不会回头看的我!
哼!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