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噩梦

昨晚失眠得蛮严重
翻来覆去,睡不着
后来难得睡着了
发恶梦
梦见 ....他失踪过后死了
可怜的 还不是我自己
在梦里心痛死了 连做梦还会痛
我在梦里简直就是傻瓜
每天不吃不喝 狂哭
还一直不面对事实 一直找 一直找
已经够幸苦了 还发这种梦
醒来时 才发觉
还好是一场梦

醒了才觉得心里舒服多了
不会那么痛
我还真的命苦~最后2天
睡个好觉都难

人家可是舒服的睡呢,
我却像傻瓜一样 哭~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