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August 20, 2012

伤心~

1号就开学咯
学费没交是问题
文件没搞定是问题
电脑坏是大问题
累死,睡觉都要烦东烦西的
更糟的是
我发觉最近他很爱骂我讲我
搞什么鬼啊
我惹人疼都来不及了
被骂被忽略你厉害
心想
再酱下去我不保证
我不会变心
天知道
我对你多好我多爱你
可是
我还没读书就不理不睬我
等到我去读书
不敢看
你能多想我多爱我
奇怪
算了
不在乎
我又不是笨到没人喜欢
才求你喜欢
我也不是丑到没人看
才死要你爱
讲起就一肚子的火
有我酱好的女朋友
都不懂你前世做什么好事
不过
不管你前世做多好的事
今世
最好你不懂得把握
骂我多一点啦
讲我多一点啊
不理不睬啦
离开啊~笨
气~
你不要我不珍惜我
我也会有人懂得珍惜我的
我不怕
反而我觉得
我如果离开你
我找到的更贴心更疼我
更可爱~
走开走开啦
最适合你的人就像
笨蛋一样
给你骂还笑着
花光你身家还笑着
背着你
和男人勾三搭四
又大大只
脸大大贴死你
脚腿压扁你
不会读书
看路牌都不会的
大笨蛋
最适合陪你一世人
活该~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