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August 10, 2012

I ned Money ~

天啊!
今天打开USM网页
看看什么新讯息
终于
看到了这张学费单


听说我的科最贵耶

真的吗

晕啦

我只知道我被派到

比较好的宿舍而已

原来

宿舍也是最贵的咧

明明

我很穷的~

呼呼~

这几天头脑都快爆了

不能不还学费

快开学了

好烦哦


到处上网寻找

虽然我的成绩不错

全部奖学金条件都符合


但是要和政府打工6年

我还真担心

还是借PTPTN好了

1%

其实也不是很过分耶

何况我也不一定会还==

哈哈!

反正就申请吧

成绩好可以申请免还


问题第一期学费不能不还啊

又不能开口和爸妈拿

天啊!

救命啊~

我已经用我的成绩

努力什么都申请了


保佑我尽快存够钱吧

我真的很乖的

很听话的

==''

很努力只想用功读书

让我家人,上天和男朋友

为我骄傲~

加油!我绝对能的!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